Daniel @靜宓花園的涼亭

文藝作品、生活小品、給自己的小提示,回憶的盒子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我想
武力介入的結果
其實我是明白的
(這不是你從前提醒我的嗎?)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做
沒有那種智慧
可能正因為近貼身
反而不知道應該保持怎樣的距離
才沒有火燙的感覺

我自己不也這樣經歷過嗎?
我一直怕譚太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雖然有時心情好我很樂意
只是我不是常常心情都好啊

我是明白的
在我未有復原以前
請你別問
因為你的追問更引起我的不快
本來多好的心情也一筆鉤銷

我是知道的
但又實在沒法完全不理
在那些無眠的夜晚
我在床上左思右想
就是睡不著
想以前的事情
想許多許多

是難的
我知道
但也到了非學不可的程度
我願意學習
我服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