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靜宓花園的涼亭

文藝作品、生活小品、給自己的小提示,回憶的盒子

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等候

關於等候,有三本書值得一看:
六十三年
戴德生與瑪利亞
聖經

為何你們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你們所祈求的就必成就? 這不是無敵應許嗎?
是的,但當人真的等候神的時候,他的心思就被改變,直至放下自己的意思,全人心甘情願的死在神面前,「老我」消亡,只願神的旨意成就。這樣,就難怪「我」的決定近乎神的決定了。因為這是死己的功課。

等候,不是為確實的答案,不是為A、B工作。
而是等候神SHAPE ME CHARACTER,改變我的心思意念,直至我適合做神要我做的工作。
沒有EXACT ANSWER,但全程有神的帶領。

未必知道神想我做甚麼工作,而是預準好無論甚麼環境,都要為主作見證。

等候,不限於開心的結果,亦包括自己不願意,但又知是真的要做的事,應該承受的結果。

Oh, Lord. I need to sustain good words and good works by your Holy word. 但做到,不是巴之閉的事,因為離了主,我不能作現在所作的事。

主日學的得著,不限於知道的增進,而是生命的建立。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