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靜宓花園的涼亭

文藝作品、生活小品、給自己的小提示,回憶的盒子

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想吃魚的時候
不想到濕貨街市
我站在養了熱帶魚的玻璃缸旁靜看
盼望
有一兩尾小魚從缸邊躍起
掉著我手心內的小池
讓我回家一看
他日
再放回牠主人的小水缸
…………
  • 《快樂紅簿仔》阿濃,
新出,七年CPU我最喜愛的作家必定是他,因為除他以外根本誰都不認識

  • 《荒漠行 (紀念版)》余達心,經歷時間的洗禮,相信必有其因

  • 《耶穌冷知識》區伯平,只想看看是乜東東,有幾冷

  • 《聖經冷知識》區伯平,只想看看是乜東東,有幾冷

  • 《生命,你說 (紀念版)》許立中,中一中文科閱讀報告之一,可惜我沒有看過

  • 《玩轉思考法》畢華流著,這個應該是教人捉棋的

  • 《通識教與學》呂宇俊,凡有關通識的書都想看看,而且是老陳的同事

  • 《生命軌迹──13個助人自助的成長關鍵(增訂版)》區祥江,這個作者其他書我看過,好像不錯

  • 《溝通演說26式──從A至Z教你說得好》李錦洪,這個想看良久了,一直不能借

  • 《隔著肚皮說愛你》曾穗香,應該很有母子情

  • 《好男隊長》吳嘉榆,

他曾是胡燕青老師的門生,凡她的作品,還有她門生的作品,都有興趣一讀

  • 《突圍長跑隊》麥樹堅,他也曾是胡燕青老師的門生,讀過他的天作之盒小說版,散文集

  • 《南丁格爾──戰火中的護理先鋒》林文月,
想認識一下名人的事跡,很久沒有聽過了

  • 《史懷哲──蠻荒中的愛與醫治》陳月文,
想認識一下名人的事跡,很久沒有聽過了

  • 《小喬的樹不見了》故事:林沙、雅樹,插圖:棗田,那些畫真不錯

  • 《潘霍華──逆流中作生死抉擇》梁志華,
想認識一下名人的事跡,很久沒有聽過了

  • 《變身校園》劉振國、余慧明,好像很有趣似的

  • 《查理斯‧舒爾茲 ── snoopy之父50年漫畫傳奇》凌明玉,
想認識一下名人的事跡,很久沒有聽過了

  • 《用愛,煮一碗糖水》麥樹堅,他曾是胡燕青老師的門生,讀過他的天作之盒小說版,散文集

  • 《是他是你也是我》孫寶玲,封面有點吸引

  • 《諾貝爾──炸不死的偉大發明家》吳燈山,
想認識一下名人的事跡,很久沒有聽過了

  • 《亨利福特──締造汽車王國的奇跡》吳燈山,
想認識一下名人的事跡,很久沒有聽過了

  • 《策夢掌舵─十位校長的真情對話 》林沙,
想看看他們有何真知灼見

……………
觀賞的魚每次一兩條已可
再多就會掉在地上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