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靜宓花園的涼亭

文藝作品、生活小品、給自己的小提示,回憶的盒子

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我 有一個夢想
就是要進大學
實現理想

我 有一個期望
我現今全力衝
勇往前行

從前無無聊聊並不知所謂
浪費了
許多的光陰

但我現今已立志痛改前非
或許 來者可追

我已經找到了我心的夢想
I am now flying to chase my dream
悟以往不諫
知來者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今是昨非

我已經找到了我心的盼望
I am now flying to catch up my dream
沒有一步登天
不需神馳境界
我現今腳踏實地的往上前行

(作於中七,考mock exam之前)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