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靜宓花園的涼亭

文藝作品、生活小品、給自己的小提示,回憶的盒子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有關我的13件事

1) 蒙上帝恩典,我是一名基督徙。有人曾對我說,我一世人沒有一件事做得好或做得對,唯一做對的就是信耶穌,我有時都幾認同...

2) 從小我就被父母訓練,做事要積極主動,要舉手,要爭取機會,所以曾有大學同學問我,我曾否留學外國。我只想說,我連中國都沒有出過...

3) 沒錯,我喜歡看柯南、POKEMON、我們這一家、超人、高達等卡通片,但絕對不代表我心境很年輕。我性格易於灰心失望,需要神不斷給我看陽光人、陽光事,才有能力繼續工作,所以負面人、埋怨人請不要接近我..陽光人倒要過來啊~~.

4) 其實我幼稚園時曾學電子琴,不過學了十六堂就放棄了,原因是不喜歡抄豆鼓。現在彈鋼琴,是弟弟教出來的。我最喜歡19世紀的聖詩和宮崎駿的歌。

5) 我的夢想是當作家、編輯,出版很多很多書,加入突破出版社。

6) 對不起,本地歌、外國歌、流行曲我通通都不懂,請別指望約我唱K 。合唱團倒愛聽,只是我很吝惜,只要是收費我不會去聽。

7) 別問我關於電影的問題,也別問我知不知道某某演員,我不喜歡看戲,與我的死黨一樣。

8) 我愛中國文化,我好喜歡孔夫子,如果有時間,我真想看一次論語,最好是現代白話文註釋版。

9) 我很頑皮,又固執,要上帝、老師、同學很多次很多次的責罵我,我才會覺得有改變的必要。為此,撞了很多板,吃了很多無謂的苦頭。所以,若你覺得我做錯了,請毫不留情的責罵我,直到我醒來為止。

10) 雖然我常把打機掛在口邊,但我只愛聽BGM、欣賞畫功,「關」都是弟弟破的。

11) 我不熱衷去旅行,總覺得香港已經很不錯。如果有空,請給我一天,讓我放下一切事務,甚麼都不用想,甚麼都不用煩,可以靜靜的看書。

12) 我的英文名其實取自但以理書的但以理,因為他蒙神的恩典,大有智慧,勝過當代眾人,做事又靈活,而且又有勇氣。另一個很喜歡的是約瑟,因為他積極樂歡倚靠神,不埋怨,不含怒。

13) 我想我沒有獨身的恩賜。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