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靜宓花園的涼亭

文藝作品、生活小品、給自己的小提示,回憶的盒子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找工作的提醒

今天替同學改小信徒,讀到腓立比書4章11節,看來對我星期四(明天)去突破見工有點幫助。

「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足,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神或叫我處卑賤,唔加「車馬費」,一點也不加; 或叫我豐足,很快就「升呢」; 或是叫我有餘,可以儲錢買樓; 或缺乏,只夠應付基本生活費,無論是怎樣,我都要信靠那看顧我的神,因為祂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主啊,加我勇氣與力量,順服你的帶領與安排,你要我去,就去; 你要我留,就留,你想我在突破事奉,就事奉; 或是你要我去別的地方,就求你關門。

同時,也有點想申請漢語聖經協會的編輯,但還是有點保留; 也希望申請TA。

求主帶領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