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靜宓花園的涼亭

文藝作品、生活小品、給自己的小提示,回憶的盒子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25-3-2010靈修筆記

耶和華對我說:「雖有摩西和撤母耳站在我面前代求,我的心也不顧惜這百姓。你將他們從我眼前趕出,叫他們去吧。」耶15:1

我說,這是為甚麼呢? 主啊,你不是欺我嗎? 你不是負我嗎? 你曾說,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你就必成全,為何我交託你的事竟沒有成全呢? 這是為甚麼呢?

你又豈沒有說,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 羅8:32

又豈沒有說過,等候耶和華的必不至羞愧麼? 那麼,何時我才可以讚美你呢?

現在讀耶利米書,我看到先知在耶12與神爭辯,因為他不明白為何惡人亨通。今天讀耶15:11,

「神說,我必要堅固你,使你得好處; 災禍苦難臨到的時候,我必要使仇敵央求你。」

主啊,我記起,去年暑假的時候,你已經說過,等候神不是等候一個緣燈,既說開放自己的心靈,既說願意聆聽,就有隨時要停隨時拒絕的準備。那時我求你,預備好我的心情去接受一切的結果,那時你沒有立時回應。現時回應了,我不當為此感謝你嗎?

憑環境看來,我不知道為何教育文憑沒有選上,按理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正如某人當時不可能進不了那一科一樣。這到底是為甚麼呢? 有甚麼要我學的沒有? 若有,請對我說話,不要停止你的默示,不要向我緘默不語。

我必使你向這百姐成為堅固的銅牆,他們必攻擊你,卻不能勝你,因我興你同在,要拯救你,搭救你,脫離強暴人的手。這話是對我說的麼?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