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靜宓花園的涼亭

文藝作品、生活小品、給自己的小提示,回憶的盒子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標點

如果說
你一直等待的是個逗號
那麼
我等的就是個句號
要學習的就是順服這個句號
直至半句都不用唉哼

因為句號
總比無休止的省略號好
省略號不住的延長
如無限期拖長的巴比倫大像
那十個半泥半鐵的腳指一頭一樣
那是充滿試煉
不知是進是退
不知如何是好的
不想碰見不想遇見的
三年大災難
不住的延長
再延長
不知道往何方向

我不知怎樣面對
卻在幾乎忍受不了
要揮刀的時候
看到新的省略號
似乎又亂了陣腳
失了起初的預算

那天寫在單行紙
是這樣的說話
「如果強如那人也要經歷如此劫難
我何德何能
要求我的道路一路平坦?」

求主指引我的道路
亦求主看顧那更水深火熱的
某某人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